ブレーキパーツの総合メーカー、プロジェクト・ミュー

BRAKE PAD

CALIPER

ROTOR

BRAKE FLUID

BRAKE LINE

ACCESSORIES

POWER UP

制動皮

BRAKE PAD

RACING

SERIES

RACING 777

RACING 777具有可靠的制動功效和穩定的耐磨性,亦是短途賽車比賽到半耐力賽的理想之選。

材料 Material Super graphite metallic
工作溫度 Applicable Rotor Temperature 300~800℃
摩擦系數 Friction Coefficient 0.40~0.55μ

前制動皮 ¥27,500~

後制動皮 ¥25,300~

 ➡︎ 對應車款表及價格

產品規格,價格,製造和銷售如有更改或終止,恕不另行通知。

Projectμ BRAKE PAD KNOW-HOW

減少摩擦產生的灰塵

當制動皮的摩擦材料中的物質在高溫燃燒時會產生氣體,同時在制動皮和制動碟之間間隙,所產生的碎屑會對制動表現有所影響,產生制動衰退現象。而Project μ制動皮塊中央的狹縫就可有效排出氣體和制動皮碎屑,並能保持穩定的制動力。


不兼容某些型號。

制動碟的質數、剎車粉塵、生鏽及氣候等原因可能會引起制動共振聲響。

某些產品不適用。

斜切切口抑制制動聲響 

如果制動皮邊起角,在制動時會有可能產生聲音。Project μ為防止這種情況,把制動皮邊用以斜切切口設計,以抑制制動聲響。


﹡制動碟的質數、剎車粉塵、生鏽及氣候等原因可能會引起制動共振聲響。

﹡某些產品不適用。

熱處理加工 

Project μ的制動皮已被熱處理加工,並在製造過程中已燃燒了不必要的材料。 購買後,只需將其包裝卸下即可放心使用。 


﹡制動碟的質數、剎車粉塵、生鏽及氣候等原因可能會引起制動共振聲響。

﹡某些產品不適用。

堅固的制動皮背板

制動皮背板的功能是抵受卡鉗活塞的強壓力, 一但變形的話,則會令摩擦材料脫落,可能導致嚴重事故。 而一般的制動皮背板是使用鋼材,但Project μ使用的鋼板要比正品堅固20%,以確保足夠的強度。


﹡某些產品不適用。

Copyright (C) 2020 Master Champ Trad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