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レーキパーツの総合メーカー、プロジェクト・ミュー

BRAKE PAD

CALIPER

ROTOR

BRAKE FLUID

BRAKE LINE

POWER UP

ACCESSORIES

制動卡鉗

CALIPER

FS4M

FORGED STREET CALIPER 4Pistons x 2Pads

FS4M是經濟型款式鍛造卡鉗,通過配備320mm左右的單體式制動碟,適合大部份17寸輪圈車輛安裝。

FS4N

FORGED STREET CALIPER 4Pistons x 2Pads

配備300mm的單體式制動碟,適合大部份17寸輪圈車輛安裝。完全實現了日本製造的獨特高質量個性。

FS6

FORGED SPORTS CALIPER 6Pistons

FS44

FORGED SPORTS CALIPER 4Pistons x 4Pads

FS6款式鋁合金鍛造卡鉗,配備380mm兩夾式制動碟。

使用獨特的一活塞對一塊制動片規格,總共可以同時操作8塊制動片,從而實現最理想的制動效果。

FS44S

FORGED SPORTS CALIPER 4Pistons x 4Pads SLIM

FORGED SPORTS CALIPER 4Pistons x 4Pads SIDE-B

FS44S以更纖巧的輕量化對向四活塞卡鉗設計,減少了對選擇輪圈的限制。

用於漂移的後輪卡鉗套件,可通過一個卡鉗控制腳制動器和手剎制動器。

FS44R

FORGED SPORTS CALIPER 4Pistons x 4Pads REAR

FS2A

FORGED SPORTS CALIPER 2Pistons 

REAR

FS44R後輪制動卡鉗設計重點在於卡鉗的4活塞x 4制動片,在考慮到前後平衡的情況下提供更大的制動力。

高性能的後輪制動卡鉗,旨在加強後輪制動性能,並重點放在與前輪制動系統的平衡上。

Copyright (C) 2020 Master Champ Trad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