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レーキパーツの総合メーカー、プロジェクト・ミュー

BRAKE PAD

CALIPER

ROTOR

BRAKE FLUID

BRAKE LINE

ACCESSORIES

POWER UP

制動皮

BRAKE PAD

STREET

SPORTS

HC+ R3

HC+ R3顯著提高了HC系列的抗衰退性,更能覆蓋到從日常城市到運動化的所有駕駛方面,並亦能夠當在賽道上行駛時具備戰鬥力。除了在高溫範圍內效果的穩定性外,還根據最新電子控制設備和ABS干預的特性,提升腳踏板控制感受。

材料 Material Super graphite metallic
工作溫度 Applicable Rotor Temperature 50~700℃
摩擦系數 Friction Coefficient 0.39~0.49μ

產品完成安裝後,需要進行足夠的制動皮與制動碟磨合。

前制動皮 ¥27,500~

後制動皮 ¥27,500~

價格因產品編號而異,因此請檢查對應車款表及價格

制動系統是重要的安全組件。 請在經認證的汽車維修店拆卸和安裝。

 ➡︎ 對應車款表及價格

產品規格,價格,製造和銷售如有更改或終止,恕不另行通知。

Projectμ BRAKE PAD KNOW-HOW

減少摩擦產生的灰塵

當制動皮的摩擦材料中的物質在高溫燃燒時會產生氣體,同時在制動皮和制動碟之間間隙,所產生的碎屑會對制動表現有所影響,產生制動衰退現象。而Project μ制動皮塊中央的狹縫就可有效排出氣體和制動皮碎屑,並能保持穩定的制動力。


不兼容某些型號。

制動碟的質數、剎車粉塵、生鏽及氣候等原因可能會引起制動共振聲響。

某些產品不適用。

斜切切口抑制制動聲響 

如果制動皮邊起角,在制動時會有可能產生聲音。Project μ為防止這種情況,把制動皮邊用以斜切切口設計,以抑制制動聲響。


﹡制動碟的質數、剎車粉塵、生鏽及氣候等原因可能會引起制動共振聲響。

﹡某些產品不適用。

熱處理加工 

Project μ的制動皮已被熱處理加工,並在製造過程中已燃燒了不必要的材料。 購買後,只需將其包裝卸下即可放心使用。 


﹡制動碟的質數、剎車粉塵、生鏽及氣候等原因可能會引起制動共振聲響。

﹡某些產品不適用。

堅固的制動皮背板

制動皮背板的功能是抵受卡鉗活塞的強壓力, 一但變形的話,則會令摩擦材料脫落,可能導致嚴重事故。 而一般的制動皮背板是使用鋼材,但Project μ使用的鋼板要比正品堅固20%,以確保足夠的強度。


﹡某些產品不適用。

Copyright (C) 2020 Master Champ Trad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