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レーキパーツの総合メーカー、プロジェクト・ミュー

BRAKE PAD

CALIPER

ROTOR

BRAKE FLUID

BRAKE LINE

ACCESSORIES

POWER UP

制動碟

BRAKE ROTOR

SCR-XC

SCR SERIES 1 PIECE (單體式制動碟)

SCR-XC採用直坑紋式設計,專門用於4x4 PickUp貨車,也有用於亞洲最大的亞洲越野拉力賽。

 構造  單體式
 坑紋  直線式,每面6條,兩面12條
 材料  FC鐵鑄

SCR-XC採用直線式的散熱片形狀,降低製造成本,並以合理的價格發售。

售價: ¥41,800

*價格為一套兩碟。

*在安裝前,請用清潔劑除去碟上防銹油液。

*您也可以訂購帶有黑色中心碟盤規格的訂製產品(交貨時間將比一般產品更長)。

 ➡︎ 對應車款表及價格

※產品規格,價格,製造和銷售如有更改或終止,恕不另行通知。

* 請注意,SCR-XC是追求制動性能的產品,因此可能會加速制動皮的磨損並產生制動噪音。

*制動系統是重要的安全組件。 請在經過認證的車廠或維修店拆卸和安裝。

Projectμ BRAKE ROTOR KNOW-HOW

特殊熱處理可顯著提高耐用性

一般的制動碟在高負荷時可能會產生變形情況,因此Project μ 了針對制動碟的扭曲問題,以實現強大而穩定的制動力。Project μ 對制動碟設計進行了特殊的熱處理,提高了材料穩定性並防止變形。 此外,某些產品的表面經過防銹處理,以防止生鏽情況。

特殊熱處理

防銹電鍍處理 

高性能的產品基礎來自精心選擇的用料

我們繼續堅持通過最優良技術和思想來提高產品性能的方法。 因此,SCR使用高合金FC鑄鐵,比批量生產的FC鑄鐵具有更好的耐久性,耐熱性和降噪效果。 SCR-GT和SCR-PRO使用表現出更高性能的高合金高碳FC鑄鐵。

鋁合金製中心碟盤有助於減輕簧下重量

對於SCR-GT和SCR-PRO,我們追求賽車性能,並採用了鋁製中心碟盤。 簧下重量的減少與制動過程中負擔的減輕直接相關,從而有助於提高性能。 它還具有抑制對輪圈的熱損壞和制動碟變形的作用。

Copyright (C) 2020 Master Champ Trad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